close



被小草(羊)點名我的網誌停頓的太久了..我才發現.....我好久好久沒有在無名
上發文了最近電腦一直在外漂流...以至於我也沒想到要去更新無名!!呵..不過
最近剛好有了一個小動畫作品~~所以就來POPO嘍!!!

起源:

為什麼會製作這個小動畫呢?? 原因如下!!
(就是這篇文.....)
不過討論文裡~~其實大家也有給了很多的Idea~~不過想了想...
卻都沒什麼畫面和原創性~所以就自己又想了別的~~~在亂畫的途中~~
就不小心畫出來了~~~所以就有把他做完!!!


過程:

動畫畫面部份:

其實一開始原本是要畫等身比例的~~不過畫了幾張後..發現畫完應該會橫死街頭吧!!!
所以直接就放棄畫Q版的造型的~~~不過Q版的可愛啦~~討喜!!哈哈哈~~~



另外在製作時...也是有想到要畫一個敵人出現~~才不會空打!!   不過...
又畫了幾張後..就覺得很麻煩...哈哈......就又移除了!!!呵呵呵!!!
所以我把唯一的幾張也公開一下..讓他露個臉見見世面一下~~呵!!!


(左:魔獸小PON    右:小珍)


(部份動作分解圖)

動作部份....都是臨時想的..沒有先打草稿^^"..所以有些地方還蠻不順暢...
且沒有原理!!..哈哈...管他的...無所謂啦.好玩就好!!!
製作動畫的過程其實還蠻順利的..不過到了最後~爆炸的地方~真的是費了不小的心血~~
為了讓爆炸的效果好~所以我間接的自學了一下Illusion3.01~現學現賣..呵..
不過在動畫轉檔的時後...真的是痛苦萬分呷!!公司的電腦記憶體實在是太小....
在做動畫時一直當機...就必需重做....唉唉!!耐心又被磨光了~~
再者~~上傳到網路上又卡很久...是怎樣..我不罵人是不開心是吧???呿呿!!
不過最後總算大功告成了= ="....至少對自己發的帖負了責任了......噗噗!!
 


音樂音效部份:

原本是沒有打算加上音樂音效的~~不過可能是玩上癮了吧~~所以又用了起來!!
光是在音效方面~~就找了快要60個音效檔去做搭配~~每個都試過一遍~
搭配著畫面~看哪個效果最好~~也挺順利的!雖然時間用的有點點久~~呵!!

再來就是音樂~~本來是想說用聖女之歌的音樂即可~~不過想想還是要忠於原著
[無盡的宿命]才比較有FU~~且也順利完成了音樂音效 的配製過程~~~
超好玩的啦!!!哈哈哈

ps.感謝小路提供戰鬥利音樂!!呵呵!!!!



結論:

結論嘛~~就是....我還是很沒耐心啦.....不然就給他做全彩的下去了.....哈..
希望這次作品大家會喜歡~~~
也希望下次我能耐著性子的做一個全彩的2D小動畫..哈哈哈!!!
總之

加油~~好嗎?

哈哈哈


最後附上小珍變身後的草稿設計圖!!!噗噗...

[寵物店店員]

arrow
arrow

    Robin&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