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坐了5個小時的車~~~終於又回到了台北來了!!!
一覺醒來...場景的轉換~真像在穿越時空似的~~讓人措手不及呷!!!

一回到台北來~~就有好料的可以吃嘍~~
首先我們的第一站就是要前往板橋後火車站誠品樓下的泰式料理吃中飯去了~~



哇哈..其實還真是蠻多人的..不過好佳在這家是無限點餐的...可以盡情吃到飽~
東西都還蠻好吃的..但我還是最喜歡月亮蝦餅的啦..哈哈哈!!
吃飽了飯..回家放個行裡~討論了一下路線和流程~就準備要出發下一站嘍^O^

新北投站~~~出發~



好久沒有來到新北投了~沒想到新北投的捷運車箱把他用的那麼漂亮~很文藝的感覺~
不過有人怎麼看起來呆呆的哩???哈哈...新北投其實我也挺喜歡的...出站後往右走的那一條道路~
公園被一堆溫泉飯店的包圍著~~挺特別的~~



跟我二姐的男友要了一張溫泉票~~要來企泡溫泉~~~
所以我們在尋找一間叫水都的溫泉旅舍~~走了快20分鐘有吧??好不容易才找到~
看外觀還真的蠻漂亮的呢~~走進去看~還有看到一個像是椰子被去掉中間的椅子(床?)
真的很有趣的FU...哇...等不及啦~~~匆匆的把票拿給售票小姐~準備來泡溫泉嘍!!!



呼~~~~~~泡好了~~(還真快??)泡完了真的很舒服的啦~~~



不過.....不知客位看官有沒有發現到一點怪怪的事情~~~~
水都外表那麼高級....為什麼裡頭的設備會那麼的破爛...大家不覺得有點奇怪嗎???

哈哈哈....就讓我公佈答案吧~
其實我們拿的那張免費的票...春節根本不能用的啦..真是氣死了....
所以..我們只好隨便找一間還可以的來過過乾癮嘍~~這張票就先留著之後再泡嘍!!!
不過其實溫泉~就那樣嘛~~還是很舒服的啦^o^..哈哈哈



泡完了溫泉~真的會有一種虛脫的感覺...會超想睡覺的...
不過時間不多啦~~我們緊接著就出發到士林夜市去了~~
吃了幾道小吃~還有一定要吃的紅油抄手(超好吃滴)
吃吃吃~走走走~吃吃吃~走走走~~哈~~也不知不覺的把夜市給逛完了~~

再來就是今天的最後一站嘍!!文化大學的後山夜景~~
其實一直以來都是別人帶我上山的..還真的是第一次自己騎車去呢~~有點怕迷路~~
不過到了最後還是有給他小小的迷路啦~不過不是很嚴重..好佳在好佳在~
不然就傻傻的跑去了金山了吧..哈哈

終於來到了文化大學後山夜景~~雖然說..我不是第一次來了..但是每一次來真的都覺得好美~
小弟看到也說...好美哦~~~~~~~~~~~好美^^
看到他開心的樣子...真的是也很開心啦~~不枉費我冒險上山了...^~^~



呼呼...美景真是讓人留連忘返呷......真的很捨不得走呢~~
不過真的很晚了....也不得不跟這片像滿地鑽金的夜景Say ByeBye了!!!

回到家後真的是累到一趴在床上就睡了.....翻了翻了....


結果...

隔天我們二個就一直窩在家裡...沒有出去玩..有點懶了......哈哈哈..
偶爾宅一下玩WII、唱歌、看電影.....等等!!!~~也很棒啦~~也很幸福的!!

不過在玩WII時小弟有創一支角色~~真的超像他本尊的啦~~
各位看看~~~= =+看有沒有像..= =+



有像吧!!!哈哈哈
不過本尊的眼睛沒有那麼大啦...哇哈!!   (被打)

就醬子


我們宅在家裡到了快9點半才出門...
...嗚呷....好捨不得他回高雄哦...如果他能一直在台北陪著我那該有多好呷????
不過...事與願違...總是要面對現實的~~~

買了車票...陪他再走走台北的街道~~找了坐位坐了下來,等時間到來...
其實有時真的好想時間就這麼暫停下來...那該有多好呷~~??
但此時..時間卻故意的唱反調..反而跳的比平時還要更快了......
說了希望他能好好保重身體的話~~到家了要記得打給我~~
看著客運悄悄的來到....門開了...跟你收了票.....
多想叫你再多陪我一下....多想衝上車去抱抱你!!
不過~~~那都沒辦法了吧???
我現在能做的...卻只有微笑的送你離去...呵呵~~~真是無奈呷!!
看著車子慢慢離去....也宣告結束了這9天的假期
笨蛋~~回到高雄後...要好好的加油哦~~^~^~~希望你能順利的畢業~~希望一切平安快樂..^^
不要再讓我一直為你擔心哦..大笨蛋!!!
XXXXXX(消音)
呵呵呵

新年快樂哦~~我的家人、小弟還有大家

很開心這幾天有你們的陪伴

真的是超~~~級~~~幸福的啦!!!!


2010年~~會是一個好年的~~



(我要中樂透~我要中樂透~)

哈哈哈





(終)

arrow
arrow

    Robin&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