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無聊在網路上找有關徐拉拉的新消息來聽~沒想到卻找到這個很久以前的影片...吳宗憲的"齊天大勝"的憲在不準笑單元"音樂課-趕羚羊"...真的超好笑的啦!!大家聽到第一句"趕羚羊"...就笑到不行..一直被打..超好笑的..最後連吳宗憲也忍不住..噗..!!害我在上班時"噗滋"的笑出來...= =(雖然現在己經是老梗...但看了還是很好笑)

齊天大勝"的音樂課"趕羚羊 part-1


齊天大勝"的音樂課"趕羚羊 part-2


其實那老丫伯和丫婆真的很認真的在唸在唱..但..就是很好笑...噗..
看完可以看看原曲是怎麼唱的..呵呵1!!

原曲-趕羚羊


這首歌的詞曲創作都是「打打」這個創作人做的喔!(是徐拉拉的師父的啦)真的是台灣音樂怪才呷~~蘇通達蠻厲害的!!很有自己的想法的一個創作人~~~

http://www.efun.name/celeb/dada
這是他的部落格~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其實這首歌蠻正經的啦.描寫塞外好風光的歌曲...也蠻好聽的...只是他的斜音真的太像...噗....蠻期待能聽到他之後的作品的呢!!

關於打打和拉拉的其它影音:

第一次在電視發表"身騎白馬抒情版"這首歌!



.打打老師解說製作"身騎白馬抒情版"的過程!!


.打打老師談愛徒拉拉!


.......................................................................................................................

拉拉代言多力多滋產品~(有新歌哦!)



http://www.doritos.com.tw/

繼"江湖"之後又來一首創作曲~~~還蠻好聽的呢!!很輕鬆自在歌詞~挺可愛的~~呵!!


歌詞~
大聲說話大聲笑 自己的型自己僑
我讓你一口一口咬 怎麼唱怎麼跳才像多力多滋
努力香脆在每一秒
我 把世界放在手中框成了等腰三角形
瞄準新的自己 新的旅行 獨一無二的軌道
你 把規矩丟掉快來加入我嘗鮮的航行
打開天窗 就是下雨天也好 空氣不要悶壞掉
凡走過必留下開心的記號
可別因為害怕改變錯失下一次高潮
跟我邊走 邊唱 自信的預告

大聲說話大聲笑 自己的型自己僑
我讓你一口一口咬 怎麼唱怎麼跳才像多力多滋
努力香脆在每一秒
口白:耶~沒了,我要吃你的



.......................................................................................................................


上禮拜六去永安漁港拍的~~覺得還不錯~

.......................................................................................................................


我二姐拍的BB~~看起來很小支...其實很大一支= ="..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