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從認真經營無名後...
終於從2000人氣到今天破10000人氣啦!!!!
真是感動呷!
一定要給他記念一下的呷~~

本來想說好不容易的10000人氣~
就叫我朋友快點去踩~
沒想到我家"仁仁"踩著第10000時..
竟然是沒有登入狀態~~
所以寶座就給了安室女王去了..噗呵!!!

而我家寬仔也是不爭氣的踩到10001..
真是太點了...

算了算了..還是很開心啦

不過之後因為工作開始忙碌的關係...
本來都會利用工作時的空閒時間去更新網誌
但現在似乎只能利用回家的休息時間來做更新..
實在有些懶...呵!!



-------------------------

沒想到我的BubbleFloat樂團己出道1年了..
時間過的真是快呷!!!
己經2009年了

稍稍來介紹一下我家的龐兔好了...呵!!!(私心)


龐兔
電吉它手



這張是08年1月時畫的...(圖上日期我竟然是寫07年..傻了我)
是龐兔的最初設計...那時設計的比較街頭...有人也說像ff10的男主角服裝..呵.事後看看.其實還蠻像的哩..(不過當時是真的蠻迷太空戰士10的..哈)



水墨風的龐兔...其實只是在玩筆刷畫的...有另一種感覺



第一次擁有自己色彩的龐兔~~本想要用個白色的兔子的(因為我家有養一支很純白的兔子(BB)),但事後想想還是採用我最愛的橘子色..呵~~..龐兔也就此誕生.....但是那時因為還不知要取什麼名字..就隨便取了個"色兔"的名字...還蠻點的..哈哈!!



之後就開始陸陸續續的一些龐兔的作品出現了..也開始定型了~~一直到現在最上方的龐兔...呵...真的差異還算有點大呢..呵!!

之前原本還有想過我和龐兔認識到變駐唱歌手..慢慢的號召團員組成一個小樂團的短篇動畫故事...但無奈沒有時間去製作動畫..就暫時放棄了...呵!!等想通了..也許會出來的一天哦..哈哈!!!

很感謝大家對Bubble Float的愛護~~~^~^~~~
我也希望之後能有更成熟的作品出來!
繼續加油加油嘍~~~~

-------------------------
***賀圖***


真開心~~R.M.S大大送的破萬圖~~~
像我家小龐兔上大學的樣子..^^..
真是太感謝了!!

大家也可以去R.M.S的家走走哦^o^

-------------------------
***號外號外***




(謎之音:樂團即將誕生新樂手~敬請期待!)

-------------------------



[漫畫]莒光日誌-陳元帥新居落成篇(下)

拖了好久的東西...終於....開始製作啦~~^o^~~

也請敬請期待哦!!!


(那a那麼多東西要趕啦....上帝再給我多點時間好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