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屆青才才俊‧大學生競演戲劇節】
台灣戲曲學院 戲劇社《紙飛機》


故事描述佳佳小時候與爸爸的故事。爸爸帶著佳佳到山上的祕密基地去,坐在草地上然後開始摺著紙飛機,並告訴佳佳紙飛機的傳說,也教了一首兒歌給佳佳。而爸爸卻因為癌症住進了醫院,那年佳佳才7歲,在病床邊唱著那首兒歌給爸爸聽。

長大之後佳佳一個人到那山上去,藉由紙飛機將他對爸爸的思念就由紙飛機傳達給爸爸,並唱著那首兒歌。

一陣風吹起……

佳佳:爸,我好想你,你收到了我的紙飛機了對不對,我不要獨自唱歌….我不要獨自唱歌。

你……聽過紙飛機的傳說嗎?
聽說把思念摺成紙飛機,往天空中射去,紙飛機就會幫你傳達給上天知道。
如果在紙飛機飛向天空之後有風吹起,代表妳思念的那個人收到你的思念
同時也思念著妳……

導演/編劇:蔡順傑
排助:毛毛
音樂編曲:林小可
音效:蝦蟆
舞台:今今
舞監:柚子
投影:仔仔
燈光:林育全
演員:林佳緣、蔡順傑、何珊飴

主辦: 劇樂部劇團
贊助指導單位: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贊助: 教育部、台北市文化局、鑫祿貿易有限公司
網站連結:http://www.dramaclub.com.tw/

票價:250元
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www.artsticket.com.tw



朋友的朋友的戲~~大家有興趣的多支持一下吧^o^



--------------227河岸插曲-------------

別人要我加上的一個精典小插曲!哈哈!!

2/27當天...我在河岸留言排隊時~因為內急~
所以請我朋友幫我顧一下背包~就急著跑去廁所了

就在一個轉彎的地方
我突然看到了一件事讓我好害羞好震驚~

一個男人就在牆角~面對著靠在牆壁的另一個人(不知是男是女)...
直接的就大刺刺又快速的把他身上的褲子兼內褲退下~
退到可直接看到白白的屁股及大腿....
他似乎是自覺脫太多了..於是回頭想確定有沒有人....
沒想到...我就在這時和他四目交接了...天呷....
我傻眼了一秒...就加快腳程........趕快離開這可怕的地方......

我想...他們...應該是在


驗貨(鳥)   吧.........!!!!!噗!!!!





--------------228公園插曲-------------


因為紀念228..所以來到228來看一下~~
現場一片家人朋友之間和樂的氣象~
繞了一圈的公園~也累了~
我挑選了一個長椅想坐下休息一下~坐著坐著就想睡了...
沒想到此時前面卻突然來了一個老男人...
一直對著我笑....
傻了我...想說這老頭幹嘛..................就轉向另一邊不理他.....
但他卻很賤的又走到我面前對著我笑...
我又傻了....這老頭到底要幹嘛!!
我看了他一眼並問他...〔有事嗎???〕

他又笑了...超噁的..

他這時小小聲的對我說一句話....

你很帥哦~小弟~~~

吹嗎?


我當時本來還反應不過來吹啥....但之後過了幾秒後..我了解了....

掯掯掯...我起身..用徑走的方向快速離場...


OS:馬的...我像是做那個的嗎....="=....
大白天的哩....見鬼了




-------------------------------

此二篇小插曲....有點傻眼..哈哈哈..笑笑就好.....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