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最近忙翻了!!哈


不過還是有寫些小日記...


3/20(五)-----------------------------------------------------

什麼事都擠一堆...忙到不可開交...東西不做會趕不出來.會死的很慘..會讓別人為難...但是卻一點靈感也沒有...好茫然..賺錢是好..但是卻一點也不開心!!我想很少有人能真的找到自己做的幸福的工作!!也或許..不談到錢...什麼都是開心的吧!!哈哈哈

彩虹的彼端會有什麼呢??是否能讓我乘著紙飛機..飛向那未知的你呢?

青春不能太依賴了回憶,誰都明白這道理,但是感情往往難由自己,不小心就淹沒你,她在睡前哭泣,想要藉著眼淚-清洗心靈,她在睡前哭泣,想在黎明之前忘記了愛情~~在睡前哭泣!!!

最近很喜歡聽這一首歌!!是coco和柯以敏唱的!!但我喜歡徐佳瑩和梁文音唱的版本...很棒!!!

星期日..想找個人一起走走!!!

星光四終於總決賽了,其實這次的勝負真的比較捉模不定~人人都有機會卻個個沒把握~~雖然大家不怎麼看好星四...但是看得出來這些小朋友的確是很用心的去準備每場比賽!!人人都拿著一把超大顯微鏡去看他們....他們的壓力自然不小!辛苦他們了..不過這也是他們自己選擇的道路..就要努力的去完成這場不可能的任務!

四班在沒了陶晶瑩的帶領下..像失去了媽媽的照顧~迷失和困惑的時間似乎比前三班來的要久~~不能說蔡康永不好~只能說蔡康永比較不會像陶子那樣把選手像小孩般的細心呵護而己!!也許因為這樣~感人和流淚的畫面變少了倒是真的~~我想應該很多人也開心不會看到他們哭哭啼啼的吧..哈!!

四班總決整體看下來確實沒那麼好看..但演唱方面還是有很多地方是可圈可點的~~不管是不是在噓聲中結束了這無言的結局..但是他們還是堅持下來了!

星五希望還能更好點~~我覺得企劃的要再把比賽的流程再重新安排過...不然應該還是會越來越糟!!且沒新鮮感~!!記分的方式也是要再重新思維一翻才行!不然地位還是會不保的!!

(提外話:最近常把舊專輯拿出來聽...還是很好聽!)哈 




3/21(六)-----------------------------------------------------

工作~~工作~~~~!!!
回到舊公司..看到舊同事..舊老闆...很開心!!!看他們都過的還不錯...還蠻開心的!!很懷念以前在一起努力的日子!!!^^..

去公司的路上看到一間賣一件49元的衣服店...進去看..還蠻多不錯的ㄝ!!意外.....
可惜沒帶錢包..不然就打包幾件回去...再找個時間回去血拚幾件好了!!!!花個300可以打包六件a....好讚的感覺..哈哈哈!!!

看了鷹眼.....還不賴看.很緊湊!!!不過看到完結我竟然還沒發現男主角是變型金剛的男主角..哈哈!!很扯!!因為他在鷹眼還蠻成熟的!!噗~~~~有趣!!
變型金剛2不知好不好看呢..有點小期待!!!

今天重聽了石康軍的歌...還是好好聽...為什麼他不出第二張專輯呢..好可惜...很愛他的歌說!!
一天又過了...什麼東西都還沒用完.....管他的..哈哈!! 

繼續用我的工作...............


話說今天是"紙飛機"的首演...希望他們有好的演出~~~~



3/22(日)-----------------------------------------------------


依舊在家裡...但有和家人出去吃了韓式料理~~"朝鮮味"  小菜吃免錢...銅盤鐵盤..什麼都來....吃不到1/3我就飽了...我家人怎麼那麼會吃呷..真可怕!!吃完都3點了...沒想到4點他們竟說要去喝下午茶...心裡真的os很大..!!哈!!
不過難得整天在家陪家人到處吃吃吃..也是很棒的!!!

回家繼續用工作...累時..想小玩一下fear2..但電腦卻狂當腦...想砸了他.......(髒話不斷)!!!

今天是紙飛機的第二天演出.也是最後一天!!聽說票房不錯~~~而且我做的dm似乎也得好好評..開心哦!!

今天也打一小部份的工作給結束了~~再來又要挑戰最大的那一個~~~MV了...真怕自己做不出來!!但還是要努力加油!!



3/23(一)-----------------------------------------------------

馬的...誤會了客戶要的意思....東西做錯...重來一次..好在不是個很難的東西!!!今天昏昏沈沈的一天..好想補眠!!哈哈哈!!!看著好像快荒廢的無名!!是要再加把勁了!!!   我會再找個時間好好的更新一下網誌的!!(但..希望有時間)

說了好久要去看海..沒一次有去成的....

找一個人陪我去走走~~~誰要報名丫!!哈哈!!!快給我舉手!!!!!>w<"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