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叮咚!!]

小米聽到門鈴聲~緩緩的從床上爬起~伸了個懶腰~拿起了掛在牆上的電話筒問道~

『喂~~現在是凌晨3點~請問您這麼晚了....還有什麼事嗎?』小米打著哈欠說著

『喂喂喂~太好了,有人在~~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這麼晚了還來打擾你~可是我真的很需要一雙鞋子~沒有了它,我就沒有法子出席明天的宴會!不知道可不可以行個方便,讓我買一雙鞋子? 拜託!!!』電話筒傳來了一個女人的聲音懇求著~

『這個嘛........好吧!!!你等我一下~~』小米考慮了一下下,最後還是答應了~

稍稍的整了裝~穿了藍白的拖鞋~就準備要離開那溫暖的房間~雖然小米依舊很想要回床上繼續睡覺,但是他覺得能幫幫這個人~能讓他明天能愉快的渡過~又何樂而不為?所以他拖著疲累的身軀~坐上了20層樓高的昇降梯下樓去了~

小米是一個60歲的老人家~一個人獨居,有自己開了一間鞋店來維持生計~
他住的地方和他的店面~是一間很有趣也很古怪的一幢大樓~~
一樓是店面~而最高樓是他的房間~在中間的部份卻是用了好幾千個鞋櫃所疊起來的~
大概有2~30層樓高~而每一個鞋櫃裡頭裝的卻是一雙一雙獨一無二的美麗鞋子~
有男生的,有女生的,有小孩子的~更有可愛的寵物鞋子~什麼款式的鞋子都有。
很多客人都很喜歡他做的鞋子~但無奈的是客人卻從來不買他做的鞋子~

『來了來了』小米縵慢的走向店門口打開了口~

一開了門就看到了一個身穿著紅色洋裝,頭綁著包包頭的女子~~但臉上卻充滿著警張和不安的表情~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打擾到你了~~~~謝謝~你真的是大好人』女子說著

『不會...你先看看這個目錄吧』

女人翻了翻目錄~眼睛似乎亮了起來~她發現這本目錄裡的每一雙鞋子,都好美好美,
每一雙他都好想要~

『哇....好美!!每一雙都好漂亮~這一雙粉紅色小花好可愛~這一雙金色邊的好貴氣好有氣質...』女子讚嘆著

『有看到哪一雙想要試穿的嗎??』小米打著哈欠說道!!

『很多很多..都好想試穿看看.....但是太晚了....好可惜....那....我先挑這雙好了!!麻煩你了』女子指著目錄上的一雙黑色細高根鞋,淡淡的淺紫色花紋~是一雙很古典很唯美的鞋子~

『嗯~這一雙很適合搭配你現在的紅色禮服呢~!!那你確定要試穿這一雙嗎???』小米點頭說著~

『好!!我喜歡這雙』女子開心的說著

『好的~那你稍等一下哦~我去拿這雙鞋子給你試穿』小米說著

於是小米從櫃臺的抽屜裡拿了一張類似地圖的紙條~緩緩的走向剛才的伸降梯,乘坐了上去~
他按下了昇降梯的按鈕~按上了幾個數字後,昇降梯便開始移動了~~

[哇~~好有趣哦!!!]女子看了驚呼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