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
似乎很久沒有得到你的消息了~最近的你~一切還好嗎??





---------------繪後心得----------------


似乎很久很久很久沒有畫女生了...所以突然心血來潮的就畫了這麼一張~
人果然是需要練習的動物...久久沒有畫圖..感覺很生疏很生疏....
花了一小時多畫了這一張圖~找回了一點點的手感~
不過怎麼畫還是不滿意~~不過我很喜歡這次畫的眼睛和嘴唇~
有我想要的感覺..有點酸酸甜甜五味雜乘的感覺~還不錯!!
看來還真的得再找些時間...多畫一些圖才可以...
不然..我想總有一天..我會忘記我曾經是熱愛畫圖的!!!



by計

2010-0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