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blog版面好像還蠻常換的...有來我blog的應該都知道...但每一次的翻新都沒有很滿意...所以想說好好的來為他換個衣服好了...原本是想畫張我在天空吃著雲...就是下面那張圖..雖然色調是我喜歡的..淡淡的...但是想想..好像每次的風格都差不多...所以這張還沒完成就著手另一張的設計了...


  回到家吃飽飯後,喝著二姐買來的愛心珍珠奶茶~就開始著手畫初稿了,本來是要畫一個坐在小車子衝上天的男生...沒想到畫著畫著卻好像翻盤了..哈哈...常有的事...!!後來畫的是龐兔和男生在某處找到的超shining的彈珠,標題是"這是屬於我們的回憶"...呵!!!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的啦..很可愛!!



  就醬子很順利的畫好線稿和把人物上了色...但完了...真的不知要畫什麼背景..本來是想畫我和龐兔在天花板上的小空間上找到彈珠..但人物顏色就得重調了...又想說還是直接用白色背景上個陰影就好...但又好像沒啥意義...醬就沒必要那麼大廢周章了...所以還是照我最原先的想去畫了森林....
  找了一些森林的圖片....真的還是沒什麼頭緒...因為從沒畫過森林背景...不知從何下手...就大概畫了個雛型...就像下圖!!!..畫到此...我突然傻掉...因為不知怎麼畫草丫...和樹的紋路~~~最主要還是光源的方向...這是一開始打稿沒事先先想好的報應!!!再者...我本來就不太會抓光源和陰影...真是一大挑戰!!!加油加油!!!



  畫著畫著...也開始有點點的感想了..就比較順手了~~~加上了光線~霧氣~草地~小碎花~小蝴蝶和光暈~~哇..感覺蠻好的哩~~有森林的感覺了>w<"超感動的~~!!!!

  沒想到自己真的畫出來了...= ="果真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就跟我在畫100種生活動畫時給自己限三天時間,本想說不可能,但還是做到了...^o^開心!!



PS...其實...這張還有很多點沒畫...像本來要加一支鹿...甲蟲...等等小動物....因為懶...........哈...所以放棄了!!!!大家不要學我那麼懶哩^^".....
PS2...丫丫...會翻新blog是有其目的地的....呵...!!!因為再來blog會以這二支~做些四格漫或什麼等等的~~~^^~~~希望一切順利嘍!!!也希望自己不要懶啦!!哈哈哈~~~~(該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