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25號這一天了!!!因為大嫂的推薦~再加上自己對創意產業有興趣~收到了邀請函還蠻開心的!所以一定要來給他參觀就是了~~~(雖然今天冒險王的宥勝有座談會..超想去的..唉..!!)


2008CreativeTaiwanAdmission.JPG

這張入場券是網路上抓,和我的邀請函是有差別的....只是我忘了拍下來就交給入場的收票員了...還以為他會剪個腳就退還我們的...真的xxoo..唉呷!!失策~~

002.JPG

在會場看到了這二本書~都是介紹一些雜誌裡的插畫~蠻棒的~~我二姐超想買的!!!但因為有了一次教訓後..不太想在會場買..哈哈!!



這本是我強力推薦的書~~超棒的~~美金30~經過打折大概台幣8xx多~~還ok呷!!是介紹動畫人物的動作繪製..超詳細的哦~~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011.JPG

這是用很像塑膠手套的指尖部份做出來的吊燈哦!!!超美的啦~~

014.JPG

很美的吊燈~~很像很多透明貝殼懸在空中~~~超棒的!!

022.JPG

猜猜看這佈置是在賣什麼東西!!!!???

不是A4影印紙哦!!!!


020.JPG

""馬拉桑"~~~(大喊)~~~~~"海角N號'也來參展哦!  哈哈!!!



風車、扇子、白色建築~~都是我愛的素材哦!!!哈哈哈....超棒的


017.JPG

每一個扇子都畫著不同的故事哦~~在這小小的地方卻像是個小世界裡每個角落都在發生著不同的故事的場景~~~

024.JPG

霹靂真是台灣之光~~這次推出了"裸視3D立體螢幕"哦~~~超強的!!真的不用戴3D立體眼鏡就能看到立體世界哦..!!不過看久了還是會頭暈想吐啦..哈哈哈!!!



超~~超~~超~~屌的機車啦!!!貼滿滿滿的水鑽哦!!!!連安全帽都有!!超Shining的啦~~我也要一台啦>w<""



放大正面圖~~真的超屌的~~重點是他連輪胎也有貼水鑽哦.... @v@..真的超屌超Shining的!!!我要一台啦>w<"""



027.JPG

超棒的紙城堡的啦~!!!



這是個神奇的東西哦!!!超大的貼在牆壁上的象棋...哈哈哈~~~但是他最主要是要推他們的重覆黏貼的材質!!!真的很棒哦~~應該會大賣的玩意兒~~3M要小心嘍..哈哈!!!


mosterbag.JPG

他的名字叫"Monster Bag"!!怪獸包~~意指多功能又堅固又美觀.......可以拿來種花..打人..當暗器...當頭套...無所不能、無人能敵呷..這...這真是太強太好用啦!!!(泣)


034.JPG

一間精品店..東西都超級好看.....但也超級貴....但今天我們醬逛下來...唯一敗下來的東西..竟然也是這一間....而且一敗就敗了二個....!!!但是..很棒就是嚕.....至於是什麼呢???先賣個關子...等等你就知道了!!!!

037.JPG

終於離開了會場...超累...腳超酸...肚子超餓....!!!所以我們準備出發前往101地下1樓!!哈~~你了的!!!


051.JPG

看了好久...終於選定了這間名字叫360的德式美食店~~~每個東西都超好吃的感覺!!!

039.JPG

那德國豬腳真的看起來好好吃哦~~~半雞也很吸引我~~~而且價錢也很合理~~超棒的!!!

043.JPG

在這附近剛好全都是一堆丫多仔在買餐~~~讓我頓時好像來到了國外似的....好有趣的感覺...(冒險王看太多了...噗)

045.JPG

哈..領到我的德國豬腳了.....哇....後面還有個丫多仔哩~~真的好像來到了國外似的....超妙的~~~~哩...他發現我們在偷拍他了.....快跑!!!!(閃)

 
049.JPG

滿桌子的餐...好好吃的感覺呷~~~我要開動啦~~~~

052.JPG

吃飽後...當然少了喝足呷!!!  所以我們又逛到了101的最上層的咖啡廳...^o^....哈....(一堆豬)

058.JPG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幻想自己在國外Shopping....(飛)

053.JPG

101上層咖啡廳廣場別出心裁的佈置~~~超可愛的樹~~~不過是假的!!!!

068.JPG

假以亂真的街頭公園~~~很有感覺哦~~~~如果再有個噴水池一定更棒~~~~



水晶街燈~~超美的...不過..這姿示.....好像.................超像...........  (路人:像啥?..快說!!)


061-1.JPG

哈哈哈..就是國王拿著權杖的啦~~~我就是KING~~還不快跪下~~~~哈哈哈!!!!



不過....不虧是101的啦...一個小小的蛋糕就要價140元...真是.....叫人....吃不下口呷!!!.....(我姐看到這價錢還不不心的大叫了一聲..超好笑)


073.JPG

尤於我們的貧窮...不得不像現實低頭...我們離開了101....(泣)
但還是要拍些照片啦...101裡的店家裝潢一個比一個還漂亮...超像雜誌封面的背景...不拍可惜呷!!!!...........來..笑一個!!!! (啪喳...)


075.JPG

愛吵嘴的小倆口...噗....拍的不錯吧~~手機拍的哩..哈哈...

082.JPG

吃不起高檔...總能喝喝星x克等級的吧...呵呵....本來要去星x克的...但聽到了有人在唱歌..我的腳便不聽便喚的走了過去....意外發現原來是"江明學"在唱歌~~~~ @~@~~~



我們就在這家臨近的咖啡廳坐了下來..為的就是要聽免費的歌啦..噗.....



點了杯榛果拿鐵~~~但..杯子也太可愛了吧???噗~~~~


083.JPG

難能可貴的悠閒~~喝著咖啡~聊天說笑~路邊的人紛紛的停下了腳步聽著美妙的歌聲~大家此時好像一家人一起歡笑著~~不分你我~~好棒的感覺~~^o^~~~

092.JPG

10點多了~~~也累了....也喝足了...也該打道回府結束今天的旅程了!!!

今天真的是很開心~~~好久沒醬悠閒的走在台北的街上了~~~心情特別的好~~今天玩的超開心


期待下一次的旅程來臨^o^...



~~~~~~~~~~~~~~~~~~~~~~~~~~~~~~~~~~~~~~~~~~~(我切)

以下就是今天的戰利品!!!!


^o^~~~將將將將


戰利品1號!!!



DSC053932.JPG

玫瑰愛情寶盒

這是我和姐姐們要送給爸媽的結婚紀念日的禮物...這個美麗的盒子可以裝著爸爸送媽媽的愛情證物~~

"鑽戒"

就讓這玫瑰好好替我們守護著他們的愛情~~


~~~~~~~~~~~~~~~~~~~~~~~~~~~~~~~~~~~~~~~~~~~(再切)


戰利品2號!!!


DSC05393.JPG


寶貝盒


這是我送給我二姐的生日禮物~~很漂亮吧..而且還可以放心愛的照片呢!!!真是漂亮又用心的設計~~~

這麼美麗的盒子...

猜猜看我二姐要用來裝什麼的呢????





^o^


當然不是鑽戒.....那麼老套就不會叫你猜了...






將將將將~~~~~~~將將將將~~~~~~~




答案揭曉





"BB"


就是"BB"



哈哈...我不是開玩笑啦!!!!就是放BB.....!!!

這盒子是要來放我家的兔子的骨灰和他的毛和照片的.....因為我姐太愛我家的小BB(兔子)我們家的人也很愛牠,我姐也知總有一天牠會離開他身旁...所以都有收集他身上的毛...希望他哪天離開了後..還能看看這些兔毛..想想他還在的日子...!!

雖然事情還沒發生..就己準備好這些東西是不是太過杞人憂天了..???.不過我想事先己有心理準備卻是個很堅強的行為~~~^^~~~我也很開心能為我二姐買下了這個寶貝盒子~~我覺得真的很有意義..^^..

說貴不貴...錢總是要花在刀口上的嘛...^o^...有意義才是個重點!!!
你問多貴呷??..二個寶盒加起來折扣後扣下來的錢就己經800嘍..自己想想多少錢嘍~~哈哈!!!


~~~~~~~~~~~~~~~~~~~~~~~~~~~~~~~~~~~~~~~~~(我再切)

下面影片是江明學的唱歌片段之一

唱的還不賴哦~~畢竟是出過唱片的!!~呵!!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Robin&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