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10/22 宥勝-花人部落-印尼-蘇門答臘(一)(影片) 在電視沒看到的可以看這裡...但還是記得鎖定每週三晚間十點30台~三立都會台~冒險王哦!!!還有~印尼-蘇門答臘(二)~在10月29日~今天晚上會首播哦!!!記得看哩~~

哩..我怎麼變廣告嚕..噗!!! 不過這次印尼的真的很好看哦~~而且那蟲子真的很噁心..宥勝這集有點點淒慘..真的是很辛苦..!!!!!!不過原始的生活~或許己經不完全但大概就是醬子的吧~~~ 

有興趣自己看看吧!!!
宥勝-花人部落-印尼-蘇門答臘 第一段:

宥勝-花人部落-印尼-蘇門答臘 第二段:

宥勝-花人部落-印尼-蘇門答臘 第三段:

 宥勝-花人部落-印尼-蘇門答臘 第四段:

宥勝-花人部落-印尼-蘇門答臘 第五段:

宥勝-花人部落-印尼-蘇門答臘 第六段:




-------------------------------------------------------------------------------------------------(我切) 


不良笑花-楊丞琳-帶我走MV(完整版) 


這首是不良笑花的後題曲~~很好聽..也很有感覺~~很棒哦^^o mv也還不錯啦!!哈哈~~ 好聽的話請大家記得去買正版哦o^^o~~~支持正版^o^~~
要說出"帶我走"這句話..是要很有決心的.....>w<"""



-------------------------------------------------------------------------------------------------(我切)
周杰倫-說好的幸福呢mv(完整版)

魔杰座裡的一首....很好聽哦!!!應該說出了很多人的心聲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