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Halloween's Day

看好多人都畫了萬聖節賀圖~所以我也動筆畫了一張祝賀一下!
畫一畫才發現我好久沒畫女生哩...整個很難畫..
差點把他畫成了肌肉女..ㄎ!!!
不過沒成肌肉女..也成了人妖了.哈哈哈!!(我竟然畫出了泰國風.(驚))
也很久沒畫這種陰陰的感覺..哈..(雖然我很喜歡陰陰的感覺)

好想去國外參加他們的萬聖節哦~一定超好玩的~~
在台灣講~不給糖就搗蛋~一定沒人理滴!!
所以只好改口講


不給錢~就搗蛋

(結果自行負責..呵)


總之...萬聖節快樂嘍~~~


我還持地和"愛上花花世界的草"...(名字有點長= =")....

討了一張圖~~哈哈!!!

真的超可愛的啦!!!南瓜帽!




草:感謝老大給我插花~跑龍套的機會(跪)
老大:感謝你很給面子的啦>w<”(趴)

老大是誰?哈..就是我FLOAT啦!噗)

草:萬聖節快樂~~~
老大:快樂!

合聲:快樂~~快樂~~~


Happy Halloween'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