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這一部
"The Love of Siam-愛在暹邏"

  記得第一次知道這片是在西門町吧,那時他們剛好有來台宣傳,但沒特別去注意,只知這是部泰國片,主角長的都還蠻不錯看的,就沒特別再去看過相關的資料了,但最近有朋友突然跟我提到了這一片,叫我一定要去看,想說也沒事,就去找了”試看片”來看...(汗).你懂的....

  但看完後..真的很好看,有純純的愛,家人的關懷,朋友的祝福,一起打拚的同伴!!每個角色在裡頭一起成長,互相幫助、諒解、祝福,滿滿滿的""在這片中延伸開來~~整個看下來就是很感動...看的心暖暖又心涼涼..因為結局二個主角因現實而無法真的在一起...真的很可惜!!


 謬

棟 

 螢

 朵娜



這是裡頭四個主角~都各自有著屬於自己的故事~從頭看到尾~一路看著他們一起成長,讓自己變得堅強、懂事,了解什麼是"愛",在這裡他們最大的課題,就是"抉擇",但他們卻都做到了,真的另人很感動,尤其是"螢”這個角色真的讓我很鼻酸又讓人很佩服他,他至愛無悔,那種無私的愛真的不是所有人能做得到的,她真的超棒!再來就是謬和棟的愛情,真的很...唉..只能說可惜...想知道的自己看!!至於朵娜..我想他是個很寂寞的女子吧..哈哈~~

導演真的把故事呈述的很好~整個流程和角色的安排,歌的選擇和分鏡,都用的很棒,值得讚許,這片雖說有150分鐘,但卻沒有一分鐘是拖戲的,而且聽說還有175分鐘和220分鐘的導演版和一刀未剪版,把角色的處境和心態的轉變描寫的更加完整,可惜目前台灣還是只能看到150分鐘的電影版,希望dvd出來可以有一刀未剪的版本....至少也來個導演版吧...嗚呷!!


總之這一片是部值得去看的一部戲~很棒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看!!!

(小時分離)

(長大後再度相遇)

(二人的互相關心)

(螢的諒解和祝福)

(棟想把給小時給謬的小木偶完成)

(重點人物:小木偶)

(謬最後的道謝)

官方:http://loveofsiam.pixnet.net/blog



中文版預告片


經典台詞

(繆的床上話語)
如果我們深愛著某一個人
我們能承受,必須分離的那一天嗎
而分離,是生命中的一部分
棟也很了解的
有可能嗎,棟
有可能我們愛著某個人
卻不會怕失去他嗎…
同時我也在想
有可能我們活著
卻不愛任何一個人嗎?
這就是我所謂的寂寞
寂寞伴隨我已經五年了
怎麼可能不了解,寂寞是多麼殘酷
而我今後的人生又會是如何…


(莙最後的信)
我一直在想
你們今後的情況,將會如何?
但我相信,你們一定能走過的
即使沒有我…
因為大家都深深愛著對方
儘管有時候,太愛彼此而傷害到對方
但我相信,隨著時間流逝
我們都會了解
互相給予的愛,永遠不會太多

即使太多的愛會讓我們…犯了錯
但也比沒有愛,不曾為愛付出要好
不是嗎?
生命總是給我們重新開始的機會
在錯誤中學習之後
你們會更懂得相互依靠 更加關心彼此



(棟的告白)
我不能做你的男朋友了…
但這不代表我不愛你,繆


(Ending)
如果真的愛一個人
怎能不害怕和他分離
而我們必須接受現實
於是…長大了
寂寞就是沒有了愛…
比沒有朋友更寂寞…
而那些點亮我們生命的愛
就彷彿這個發生在暹邏的愛情故事
即使短暫也會刻骨銘心 



Love of Siam主題曲Gun lae gun(同行)


同行-中文歌詞

如果告訴你 這是為你寫的歌 別不相信
可能它不悅耳 不感人 不優美 和別的歌一樣
想你知道 這情歌 為愛而生 為你而寫
想讓你知道 你的愛 讓我寫出首歌
也許你聽過的情歌不計其數
也許曾打動過你 可是這些意思都一樣
但是現在你聽到的是只屬於你的歌
希望你用心保存這首歌
並讓它一直陪伴你

讓愛編曲 命運的交集點上
只有我倆的歌聲 讓我們一直相伴
詞中有意 歌中有愛
並包含永遠相愛的秘方
你的真愛照耀我心
讓我有了愛的目標

真愛包含著各種真摯的情感
過去我曾苦苦追尋真愛涵義
直到最近 你的出現
才讓我明白真愛涵義
如果命運這樣安排
你就是我歌裡 悅耳感人的音符

讓愛編曲 命運的交集點上
只有我倆的歌聲 讓我們一直相伴
詞中有意 歌中有愛
並包含永遠相愛的秘方
是你的真愛照耀我心
讓我有了愛的目標




>>>>>>>>>>>>>>>>>>>>>>>>>>>>>>>>>>>>>>>>>>>>

突然興起畫的"謬(PCHY)"



下面這張是Pchy的粉絲叫我改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