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哈~~~週六日一定要來趴趴走的啦~~被朋友封為趕場大王的我當然又是行程滿滿一堆攤要趕!!GOGOGO!!~出發!!!



一早起床就梳裝打扮一下~準備去桃園參加我家小朋友的晉升儀式~~

一到會場就先看到~~


呵..不是啦...是看到看到我家小朋友穿得帥帥的站門口迎接我們~~先說聲恭禧他升上"區經理"~再來就入場等到活動開始~~



一連串的小朋友的成長過程和頒獎儀式~讓我們看到他的成長和努力~和他的收成~~很開心哩~~~我家小朋友初長成~一定要開心一下的~~



再來最後壓軸就是老頭子的演講~~哈哈..不禮貌..人家可是公司裡最大的哩~~要尊敬~尊敬~~不過從他口裡說出來的話果真是句句實用呷~~太強了!!要多學學!!!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合拍嘍!!!我們當然一定要參一腳拍個一張見證一下我們真的有來!!哈哈~~~~幫他見證今天的收成~~也希望他能越來越好~~下次的晋升~希望能更大~能在桃園小巨蛋裡舉辦!!哈哈哈~~



再來就是重頭戲啦~~吃吃吃~~吃吃吃~~哈~~還不錯吃!!!不過還是無法滿足我們三個人~~~!!活動也大概結束了~~所以也跟我家小朋友揮揮手告別~呵!!再來就是接下來的旅程啦~~



我們到"福勝亭"吃好吃的豬排^~^~而且我還把他所有的醬都試吃過了一次..真的還不賴吃哦!!大家有空也可以去吃看看~~~!!吃一吃突然發現他們的燈超可愛的~~所以~~~~~哈哈~~見下圖!!!



有沒有高貴!!!哈哈哈



好不容易吃飽喝足了~來個宣傳照吧~~呵呵~~~~幫他宣傳一下~~呵!!



接著就隨便逛逛嘍~~~~~又拍了一連串的宣傳照~~真是無處不照呷!!!噗!!!真是好笑~~~~



看到這張性感照~一定要來Hot一下的啦~~哈哈.....表情真的太精典了啦..笑翻!!給你一個大姆指~~~輸你了!!!而且我們還要對不小心被我們嚇到的路人說聲Sorry一下..哈哈



什麼都沒買一直給人家拍~~~~哈~~~~真糟糕......~~~~還是在狂笑上面那張~~~噗!!!我要讓他紅一下!!哈~~




連路上的妙管家也不放過~~~




騎馬去~~~....中間那位你會不會太快了點~~~我和另一位小姐都還沒進入狀況哩~~別騎太快啦!!!




一路笑翻...整個肚子痛!!!!差點收不回來..噗

最後來個甜密密合照結束了桃園場!!!



再來緊接著就是台北場啦~~~一到會場就看到這個團體在唱歌~~~我剛好搶到了好位子..哈~~~他們唱的很棒哩~~~只是我不知他們叫什麼..好像是"O"開頭的..有誰知道的就Tell me一下嘍!!感恩~~~!!主唱聲音(綠衣的那個)我很愛他的聲音~~棒~!!




唱完就有一個猜獎活動~~猜著瓶中的金額就能帶回去~~~~~我差一點點猜中哩~~真是太太太可惜了!!!



之後下半場也是先由"xx樂團"...唉呦..老了記不得名字...好像是網友票選的人氣地下樂團~~~有人知道的也Tell me一下~~~主唱功力真的很棒~他唱的國境之南有剎到我一下~~~哈哈~~最右邊的黑衣男子很帥哦!!




再來蔻乃馨出來主持傳簡訊送愛意得大獎的活動...本尊很漂哦~~~



他現場有傳一個簡訊~~傳完後在後方大螢幕上可以看到他傳什麼!!!




演唱會活動快結束後~~第二場的人員終於也都到齊了~~~我們就去"焗本家"吃晚餐~~~而且剛好我們坐的地方可以看到大煙火哦~~超正的!!!!不過時間太趕~~因為電影快要演出來~~~快吃快吃!!!千層麵好吃哦!!



呼~~~終於趕到了戲院~~~~跟酷狗拍個照就可以準備入場了~~~(其實已經遲到10分鐘之久了)



呼...我們看的就這部~~~~~~其實....還OK啦...沒糟到哪...但也沒好到哪.....有點冏...哈哈...看在男主角太帥的份上.....OK啦!!OK...



一天就醬笑著結束了....今天真的好棒呢~~~~開心!!!
希望下次大家再出來走走~~~最後也合拍一張..祝大家聖誕快樂嘍!!!!

Merry X'mas


arrow
arrow

    Robin&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