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4

呼~~~昨天行程太滿...今天差一點給他爬不起來...

起床一樣給他梳裝打扮一下就匆匆出門啦~~~


哈...結果小白沒穿出門..因為很沾到油煙味....就換上小紅出門了~~呵~~




今天來的是"MO MO"~~~第一次來~~但聽說評價很好~~有點期待呢~~咦...不過我是不是太早來了....= ="丫其它人哩~~



好不容易看到主辦人給他出現嚕~~~呵!!搶先拍了今天第一張合照~~~之後W.T團員們才紛紛的出場了~~呵..大家都好久不見了~~好開心~~雖然點想ZZ...昨天有點high過頭..呵~~




呵...在上菜前~~和團員們先拍一拍~~



ya..上菜嘍~~~看起來好豐盛哦!!!咦....為什麼放的不是煮好的呷??哈...因為吃到太忘我了..忘了拍....真是糟!!!




以上這二組是遲到組~~~噗!!!

沒想到大家其實也都沒什麼太大的變化!!~有啦~~小京有變漂漂了~~我有點認不出來~~小Snow變瘦變帥嘍~~~刃刃變帥哥流浪漢~~鶴和路~一看就知吃太好..哈哈哈...payne..呵~倒是第一天認識~~不過話說他的頭還真像永澤呷..哈哈哈!!!



沒想到時間真的過超快..總覺得好像沒聊到什麼..就要結束了~~~~雖然大家很少機會可以見面..但大家感情還是一樣的好~~~下次一定要再出來多聚聚!!!期待下次的聚餐哦~~~

之後就接著下一場嘍~~~我們來到了"市政府站"

我和Snow偷偷的跑去約個會~~呵呵~~市政府站整個就是濃濃的聖誕氣息~~好漂亮~~~




街道的裝飾~~超漂的~~~忍不住就想拍回家收藏~~整個很童話的感覺~~棒呆~而且晚上點燈後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氣氛!!讚爆



在旁邊的小妹妹..太可愛了也忍不住給他拍一下~~哈哈哈~~~



在尋找咖啡的路上~~我們有試喝威士忌哦~~整個就暖暖的~~~但Snow 被懷欵有沒有18歲..哈哈!!



和Snow喝著黑櫻桃摩卡..結果不小心被這個活動吸引了過去....因為有機會抽到Cold Stone09年的桌曆..太吸引snow了..所以我把他拉去排隊嚕..噗呵呵....排隊中..前方的丫姨還不時的找我們講話..呵..看得出來他還蠻high的..呵呵...真可愛!



排隊中途~~女王駕到了~~~來的正好~~~~所以...第一件事就是請他幫我和Snow拍張合照~~哈哈哈..



有沒有!!有沒有~~~!!!哈哈哈!



女王吃香~~因為他不用排隊就能直接參與活動~~呵!!要準備進去 -9度的冰箱裡吃冰淇淋嘍!!!還蠻有趣的感覺~~~緊張緊張



在進去前~~主持人說要幫我們照相~~但因為我們背光..所以他說可以開閃光燈嗎??..但..我這台就給他剛好閃光燈壞了...他竟然很大聲的說..什麼?沒閃光燈.......!!Snow和女王..和排在我前頭的丫姨和伯伯都在笑..真是超丟臉的啦~~~~相機沒閃光燈有那麼奇怪嗎!!???只是不會閃而己咩..不用大驚小怪吧..噗!!!哼哼!!!

之後喊了"凍不凍~都要"Cold Stone"後..就進去當冷凍豬了~~不過進去吃冰...真的一點都不冷哩@@而且很有感覺~~~超棒!!!難怪冬天是吃冰的季節呢~~~

待了2分鐘就出來了~~~準備抽獎~~沒想到我們都沒抽到年曆~倒是抽到一堆免費送一杯的獎項....噗~~~Snow你認命吧!!!




外面還有人造雪景~~(其實是泡泡!!)...很high的逼二位受害著他們一定要拍一張~~哈哈!!



再來就拿著獎卷去兌換冰淇淋嘍^o^
凍不凍~都要"Cold Stone.....(中毒了)



我們女王真的是不容小看.....他竟然在店裡..直接說他們餅皮很難吃...還講的很大聲.....真是屌呷!!!小的佩服~~~



Snow和女王...雖是第一天認識..但卻很有默契...真的是.....不只會二人合作吐槽我之外...竟然連表情都那麼有默契..哈哈...太精典啦!!!



雖然捨不得~~但Snow要趕著回去..因為他們學校還有活動等著他回去吃吃吃~~呵~~~
期待下次見面嘍~~也許他又變了另一個風貌了也說不定哦~~~呵!!!

之後本來要去聽演講的~~但看在很久沒看到女王的份上~~我放棄了!!不過我們倒是突然聊起了正經事..真難得..呵!!~但也是很開心他那麼關心我~~呵!!!感恩啦~~~

之後跑去了士林夜市逛街~~買了一件褲子!!哈..棒~下次就有褲子可以配靴子了~~棒!!!

不過為什麼之後都沒照片了呢?????

因為.........................沒閃光燈.嗚呷..............(泣)

不過沒關係啦~~還是很開心的啦!!!!我會記在腦裡的~呵!!!

又到了要回家的時間了~~還是很捨不得呢!!在這之後也許也會很少見到女王了~~因為他之後要去台中居住好幾年~~希望之後他能帶著貓王的鬢角來見我..哈哈哈!!!笑翻!!


=================================================

好多漂漂的聖誕樹呢~~原來蔣小花無所不在呷!!哈哈!!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哦^o^

arrow
arrow

    Robin&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