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AM:10:00
為了慶祝"丫貞"的生日~~我們前往了三峽的 "花岩山林"
經過了彎彎曲曲的山路~終於到了目的地



餐點似乎比我第一次來時要好吃的多~~推薦他們經過改良後的羊膝~很好吃哦!!
吃到剩甜點時~我就拿出我準備己久的樸克牌出來玩大老2!!
在玩的同時~主辦人突然來了這麼一句話~~~



結果....不出所料....



呵...最後還是放了壽星一馬!!



我們在山上拍起了跳跳樂....但是...就是有一位不合作~~說他不會跳!!
硬是不跳起來讓我拍~~~所以!!!



哈....沒在怕的啦!!!
大概pm:2:40時~我就就準備離開這裡要前往下一個臨時決定的地點了~~



這啥呷..= =+(哈!!!)

在好佳在沒有什麼迷路的同時....終於到了第二個地點

"竹圍漁港"



之後我們就坐在這裡~吃起了自己手中的戰利品~~呵!!
看著大大小小的路人經過~都一臉幸福洋溢的感覺~~好棒!
好久沒有這麼悠閒的感覺了...好棒~~



吃完後~~大概逛了一下漁港~~
看著親子樂園裡看著大大小小的家人同樂著~都一臉幸福洋溢的感覺~~好棒!
(a...這句你上面好像寫過哩...混哦?)
哈...不過真的是很棒呷~~大家都笑開懷~樂無比!!
之後沿途也拍了不少的照片留念!





悠閒~~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天色漸漸暗了~~是該準備前往下一個地點了~~

到了停車的地方又拍了不少照....(是拍不煩呷?哈)
之後要開車前~我們主辦人突然左看右看的...才說他的車子好像受傷了..= ="
天呷!!怎麼會醬.^^"~~還好沒有很大的刮傷~



之後又殺去了保齡球館~~~~



aaaa....不是說去保齡球館嗎!!怎麼變撞球~~~

哈哈...因那時段保齡球太貴嚕....so..改玩撞球!!
不過他們似乎也都沒玩過~~~打的七零八落~~但也超好笑的!!!

就醬過了一天~~很有趣的一天~~~很想天天都和朋友出去玩..但...
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呵!!!
沒關係...充電夠了~~再來要努力打拚工作了~~加油!!!






好想出去玩哦...嗚

arrow
arrow

    Robin&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