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圍漁港]
2009-05-01

竹圍漁港?咦?上次不是才去過怎麼又來啦??
哈...因為上次去竹圍時...沒有吃到海產啦>w<"
so..和家人再來一次~就是要吃到的啦!!
哈哈!!看來又要被別人唸說我天天都在吃喝玩樂了~~



我姐上網查了查~似乎  [ 賜福餐廳 ] 這間餐廳挺有名的~
所以我們就決定來這裡來嘗看看~看會不會飛上天..噗~
來到了現場..人真的挺多的...看起來有名氣不是假的...就讓我們開開眼界吧~



哇..隨便點一點...沒想到就一堆了~~原以為吃不完~沒想到還是輕輕鬆鬆的就....
說真的~這裡的海產還真的是很新鮮~生魚片的魚很甜又嫩~好吃~~
只是很可惜的因為客人真的太多了~
我最想吃的"海瓜子"竟然我們全的菜都吃完了都還沒出來...真是xxoo...
不過總評價算還是不錯的~~大家有空可以去吃看看哦~~



之後爸媽跑去了漁市場~買了這麼一大堆的海產~~
但只要NT.1000哦~~還算便宜啦!!!



呵..丫緹戴怪的很可愛的眼鏡~~但沒想到在漁市場裡用丟了..= ="..
也難過的哭的哩...= ="...



好久沒在海上漂了...好懷念這一種感覺...



蔚藍的天...心情不知不覺也跟著輕鬆了起來~~



街道上人來人往~親子遊玩、情侶相依偎、朋友嬉鬧~
在此大家都露出了自然開心的神情~



之後因為晚上我姐還有事~所以得提前準備打道回府了~不過在回程路上~
我們還是要去一趟就在機場附近的 [ 嚐鮮美食屋 ]~
這裡的麵包可是出名的好吃呢~~~一起進去瞧瞧嘍^o^



哇...一進去~~果然看到了一堆美味可口的麵包就呈現在眼前~
真的每一種都看起來很好吃...好想吃看看~~
拿著盤子和夾子~就開始狂夾了起來~~



哈....不知不覺就夾了一大堆...很誇張吧~~不過每一個都...讓人...忍不住想夾..哈哈



哈哈...結果出爐~~我們帶了二大盤走...
路上我把 " 堤拉米蘇 " 給解決了~~很好吃的說~~~大推薦!!!



帶了二大袋~~準備回程了~~~呵呵!真的是滿載而歸丫
雖然這次沒出出來很久~~不過還是很好玩~又吃到好吃的~也看到藍天和海~
心情大好!!!

雖然竹圍上次來過了~
不過跟朋友或家人一起出來玩的感覺卻是大不同呢!!^^
哈!!期待下次的旅遊~~~

不過我好想出國呷!!!哈哈哈~~~~

arrow
arrow

    Robin&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