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8
等了很久的這一天終於到了(?~~其實很臨時才對....哈哈哈=口=""(汗)
終於又有機會見到莒光的可愛弟兄們~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這次的成員有~~~宏~~圻~皮~冰~樵~典~宏的女友~^^



哈...中毒太深了~~看到船就整個很有Fu丫...
以前那種漂了12小時才能回到台北的那種心情!!忘也忘不掉呷~~
不過我們一北一南的~說真的要見到面還真的是挺難的說!!

到了小人國~一看到南宏~整個就衝上去要抱他啦~~太久沒抱他了~哈哈~
大家集合了一下~就進園區了~
不過因為在場的大多都是73年次的.......都不用買票..真的很機車a...
我老了啦我...嗚呷!!~~不過在場我還不算最大的啦..=   =+...安心了一下...ㄎㄎㄎ

    不過真的是太久太久沒來小人國了,和我映象中的小人國真的差的有點點多呢...還記得最後來的時後..似乎還是國小的時後~~等到長大了之後~去的都是小人國隔壁的六福村~壓根兒的沒有想到我還會有再回來的一天呢!!!

  走著走著~看著很多被迷你化的場景~石門水庫~中正紀念堂~機場和很多各國家很有特色的風景...等等等~真的很像自己被放大了~很有趣!!很想要每個都很仔細的給他看清楚很拍照~不過大家的腳程真的很快...當我停下腳步想好好的觀摩一下時~他們就己不知飛去哪裡了..~真的是厚~~要體諒我是有"付費"進場的a..我要好好的看啦!!!厚厚厚~~~而且竟然最好玩的遊樂器材大家都不想玩...真的是厚...不過典玩雲霄飛車下車後像酒醉時的模樣還真的是太好笑了啦~~精典爆了!!  早知就拿相機拍下來才是~~太可惜了!!!
  還有一個也很精典~就是在坐小木舟的時後~我們的船是一邊的..= =+..事出有因~懂的就懂..哈哈...


不過可能大家腿太長吧~~真的是一下子就把園區就逛的清潔溜溜了~~
吃了個東西~~休息一下就準備出園~~還在想說..怎辦~跟我預期結束的時間真的差太多了~~
但好佳在之後才看到小叮噹在對我們招手~哈~都忘了在展小叮噹了!!快~快衝進去~我不想太早出去呷!!

不過小叮噹真的是超可愛的啦~~大家真的是在這裡拍的比在外面拍照的次數還要多很多~
不過那些模型真的做的很精美說~而且連學校~家裡~公園...等等等~
那些大家很熟悉的場景整個做出來
真的是很棒呢~最後我們在大雄家的客廳請了員工幫我們拍了一張合照~~超開心的呷~~
不過話說~好像少了一個人~~我看了看才發現樵樵不見了= ="..
真的是...我明明就有叫大家都進來~
沒想到他竟然沒聽到...真是耳背a...該去挖一下耳屎了啦厚~~~



最後逛完小叮噹~就真的沒戲唱啦~~~只好離開了!!
在園區的外面討論了一下等等的行程~~~
也拍了幾張照^~^~
最後決定去了慈湖和石門水庫走走~~



   不過其實今天還蠻幸運的呢~~因為其實一早要出發前~台北是下著雨的~開往小人國的途中還越來越大~~本想說下了雨..就很破壞興致~但沒想到開到了小人國後~卻放晴了..整個很神!!真感謝老天爺很給面子..呵~~

  丫對了~還有小圻在小人國給了我一個笑臉徽章~我不知他從哪用來的~~但整個好喜歡呷~~謝謝圻^~^~~看了心情超好的..哈~~(偷抱你)

  之後就跑去了石門水庫~看到了寧靜的湖~整個人就平靜了起來呢~大家拿起手機和相機~也各自拍起了照片~~不過最誇張的還是皮皮啦!!一身勁裝~活像要來拍片似的~~((被抛棄的分手戲(???))  哈哈!!而且他自拍起來的姿示還真是有模有樣呢~果真是有練過的..別人學不來的啦!!!

  到了慈湖~發現慈湖其實也變了好多哦~也跟我以前的映象差超多的就是~~變漂亮許多~而且賣的東西也多了很多~但沒什麼太大興趣去買就是了..哈哈哈!!不過本來想說大家晚上可以找個廳或夜市~一起吃個飯休息一下~~但沒想到有個人卻有約會要先走了...真的是厚~~!!!所以圻他們也只好提前回程了...嗚呷~~真的很捨不得說~~如果我住嘉義的話~要找他們就方便多了呢!!

  今天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呢~不過這次太倉促了啦~行程整個沒橋好...~不管啦~~下次要再辦一個二天一夜或三天二夜的啦~~每次都醬一下就各自回家了~真的很掃興a..>w<"""快快快~~很期待下一次的見面的啦!!!我會很想你們的說~~~~

  還有還有...仁仁~丫忠和穎昌你們下次一定要出現啦!!~~有沒有聽到!!  你們被我點名了~~~給我小心點~~有沒有聽到呷!!!!=  v   =

  不管未來大家怎樣成家立業了~真的很希望大家感情還是一直維持下去~不要中斷了聯絡~~真的~真的~~>~<~~
 



為了怕某人在看到照片後又在那裡囉嗦~~所以特別為他做了以下這張圖~~
別說我對你不好~沒心哦~~哈哈哈哈



哈哈哈~~其實很想直接把他照片掛在牆上就好...但好像醬做..會被罵的更兇......
小的沒膽..還是算了...哈哈哈!!!!



其它部份相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eatison&book=1


2009-11-28
by計

期待下次的相聚^___^

arrow
arrow

    Robin&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