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直接跳到了初五~~~2/18號!!~來企南部玩嘍^o^
((咦...為什麼嗎?  因為...在家就是吃吃吃吃..玩牌..唱歌..玩電腦...就是糜爛~也沒什麼好寫的了..哈哈))
坐著早上6點半的車~~直接殺下去南部嘍^o^~GOGOGO~~



坐了4個小時的車~竟然就到了楠梓~~其實還真的挺快的呢@v@
接下來我去的第一站~就是要先去傳說中的小麥小姐的家~吃麻油雞@@"
哈哈~他家還真的蠻古早味的~他的爸媽也是很好客~很好相處~真是個可愛的家庭~
不過蘇媽媽招待的雞xx...我真的還是不敢吃的啦~先說謝拉@@..哈哈~

吃飽喝足~來個幾場DNF後~~和傳說中的小咩會合後~就準備出發去糖廠嘍^o^~gogo!!



有去過糖廠的~一定要去吃吃他們的紅豆酵母冰~~真的挺好吃的哦~~
可以先吃紅豆再吃冰~也可以把二個都拌在一起再吃~口感會不同哦^o^..

就在糖廠一逛就逛到了4點多~也見到了小咩的野蠻女友~哈~二個真的是天生一對呷~
他們我只能用一句話能形容他們了~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呷@@~~~~媽哈哈~~超讚的組合!!

之後就出發去漢神巨蛋~逛逛~剛好有看到神奇的電音三太子..真的是太可愛啦!!!
看他們醬子跳~其實有穿過金童玉女的服裝的人..都知道那是件苦差事呷...真是辛苦他們了!!
我們也有看到海派甜心的拍攝地點的冰店!!!~我也想要吃看看搖滾甜心的啦= 口 ="
但天氣好冷..還是算了.....別跟自己過不去的好..= =

逛完了巨蛋~緊接著就是最high的時刻啦~~咱們要去神采飆歌啦^o^..yayaya~gogo!!



其實原本預計的人數..似乎挺多的~~沒想到到了最後竟然只剩下四支小貓..哈哈哈
但是還好這四支都是愛唱歌的人~~(小咩:咦?有算我在內哦?)
所以電音啦~high歌~情歌~~怪怪的歌~~全都來啦~~沒在怕的啦!!!
大家真的都拿出真本領再狂飆歌~~不過我和小弟狀況都不怎麼好~頻頻破音~超好笑的XD..
但是還是好HIGH~~醬子才像在唱歌嘛..= =+
對嘛對嘛!!!(點頭)


(((我家小弟唱現場超強的呷^o^...好好聽超愛的~~小麥超搶鏡頭的..=  =+..哈哈哈)))

沒想到4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呼呼呼...好累呷!!但是很開心~很爽快~~超high~~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原班人馬再來一次的啦!!

接下來其實大家也累了~~而且小弟也要上班~
所以稍稍逛了一下夜市~就大家先各自回家休息嘍~

來企我家小弟家睏一眠丫~明天再戰!!= =+

arrow
arrow

    Robin&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