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OOOOOOOO~~~~~~~

第二天一轉眼間又到了...時間真的是過的好快哦@@"...我還想再zz啦~~~嗚呷!!
不過小弟要上班..還是得乖乖的配合他~~
刷牙洗臉梳裝打扮了一下~開始了今天的旅程嘍^o^~~gogo~

騎著小弟的車載他去上班~~沒想到他那個傻子竟然沒跟我講我和小麥約的地點要怎麼騎~
就閃人工作去了...留我一個人在外吹風淋雨..真叫人傻眼呷@@"
所以我只好模模自己的鼻子自己去探險了~~((好佳在我有偷聽到他們的對話內容..不然就真的糟了))

吃了個早餐~和小麥集合好了~就出發去今天的第一站~~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到了到了~就是這裡~~其實挺大的說~建築也挺漂亮的~~^o^
讓我們進去瞧瞧唄!!^~^~



一進去就看到金壁輝煌的......裝飾....像個黃金彩虹似的~
好像是小麥他朋友的爸爸有參與建造~~挺有意思的~~
整幢大樓每一層都展覽著不同的主題~有太空~有食品~有服裝~也有汽車......等等等
五花八門~真的很有趣((?  
由於內容實在是太多了~~還請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去科博館參觀學習呢~!!!

我們在裡頭也拍了不少的照片~
我整理出精華~請大家慢慢欣賞欣賞~~^o^~~








END....

噗.....哈哈....發了點神經...別理我!!!哈哈哈哈





其實科博館還蠻不錯看的^~^~真材實料~值得推薦~~
之後逛的差不多了~我們就去麥當當吃了個中飯~聊個天~挺悠閒的~~還不賴!!
一直到了5點我們也準備騎著車車回去接小弟下班了^o^
之後小弟和小麥接班~換小弟帶我出去玩嘍~~

我們首先先去了一個老街走走~~結果....沒想到到了那裡~才發現裡頭賣的全~~~部都是年貨..
真是叫人傻眼丫...所以我們很快速的走完了那條老街~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逛完了老街~~~想說..很久很久很久沒有拍貼貼了~所以我們倆特地跑去了堀江~拍了張貼貼~
說真的..整個過程還真的給他慌亂呷!!!超好笑的~~

再來本來要先前往忠烈祠看夜景的~但是剛好看到愛河有在展花燈~
所以順便就給他停車下來看看了!!
說真的~~晚上看~真的好美~~愛河~還蠻愛的~~
能和自己心愛的另一半~手牽手在這條大道上走著~~也是一件超幸福的事情丫!!!



沿路上有許許多的國中小和高中組的花燈展覽~~每一個都好棒~好可愛~好漂亮~
有好幾個看了都好想帶回家放..哈哈!  (很佔位置)


逛完了花燈~我們就去忠烈祠看夜景~在上面邊看夜景邊聊一些男人心事~^^~也挺不賴的~
只是也許是因為在山上的關係~~也冷了許多~~
於是怕二人都感冒了~~我們拍了張夜景~就慢慢的騎回去市區了^^



哇呀....時間真的是過的好快哦..二天行程就醬快結束了....唉呷~~
再來就是今天的最後一站了~~~
愛河之心
這裡..雖說早上看起來沒什麼~~但晚上只要燈一打開....哇你哩....真的超美的呷!!!
看著看著...不想浪漫都會想浪漫一下了說!!!真是厲害的地方~~



不過這裡小弟也說會有奇怪的人出現~呵哈哈!!
像會遞名片跟你說~~明天新聞可能會看到我哦~~這種人也可能會出現.超有趣丫~~
歡迎大家去探險...噗噗~~(看好戲的心態..真要不得XD)

結束了一天的旅行...再來也就要準備回台北了..好捨不得這裡~~~但是沒法度~~gogo~出發回台北嘍!!!

(待續)

arrow
arrow

    Robin&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